close

1086288597.jpg  

阿,久違的更新

很抱歉原諒我的懶惰

這周是段考前兩周的倒數第二天

 所謂的最後垂死掙扎(默

不過我根本就還沒有開始讀段考範圍就是了(竟然

對著體育課本散發出滿滿擔心的情緒

對著段考範圍充滿著煩躁的情緒.......

該怎麼說呢,開學有好幾個禮拜了

還是不太習慣這個班級

雖然一樣是個超吵雜的班級,同學也很熱情

不過很以前待過的那些班級比起來

表現相差的有一些多......

還是不太喜歡老師的教導方式

除了國文老師之外/好久國文課本沒有這麼滿了(居然

社會科老師我真的神無比想念你們的(掩面

10月真的是行程滿檔耶

10/7 世界第一初戀第二季

10/10 國慶日/灣娘生日

10/12.13.14 段考

10/15 英檢同學請加油XD

10/16 三校四社社團聯合迎新

10/17 班際排球比賽(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10/22 崑科大同人展 預計參加預定

好久行程沒有這麼的緊湊了

10月班上有人打算要自己提早考軟體應用丙級檢定

希望他能好好加油OAO+

昨天自己訂了三本參考書/英文.地理.軟體應用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超喜歡自己找事做-/-

所謂的勞碌命嗎........(?

 

12月學校就要運動會了到時候就可以拿到科服

也很期待到時候班服的誕生喔/黑色期待OUO

 

上上禮拜有同學給我一張小小便條紙 要我好好加油

還說雙魚座很NICE 一整個好開心-///W///-

就算有再多討厭的人 還是有很可愛的人在的!!!!!

 

恩,很擔心也很興奮對於班際排球比賽的到來

中打跟英打速度也要訓練到更快無錯誤才行(遠望

尤其是那毀滅性的英打速度

好吧 根本沒有速度而言的英打 再加上超過50%的出錯率ㄎ

班上同學打字都超快速 壓力......

 

 

 

 

很多事很煩很討人厭

請問妳是在念個甚麼東西啊

唸唸唸唸唸唸唸 以為妳最大是不是看了就反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