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73321350.jpg  

又是星期一阿,好煩好煩(?

一樣的星期一症候群,想睡覺(懶洋洋

一樣的下午5:30~6:00 銀魂wwwww

今天這集根本是土銀夫妻集嘛!!!!!!!!!!!!(等等

這星期決定要調整作息了!!!!!!!!!

規律睡覺,不過聽起來好難

還有19天阿

不過看起來考後的日子行程很滿

好多個老師都說要讓我們看影片呢

還有學校固定的三年級排球比賽

 

雖然說有想要進的學校 也有想要的目標

不過仔細思考過後又出現一堆問題了

所以現在還是處於沒有定論的時候

隨著一天一天的逼近 肚子痛的症狀也一天比一天嚴重阿

這幾天全班都被國文老師叫出去走操場 看來是要走到基測了嗎(囧

其實走操場的目的是要打起精神 驅散瞌睡蟲

不過根據上課會睡覺的慣犯表示 走一走就更想睡了XDDDDDDD

走操場的時候不斷聽到走在後面的痛學一直聊天阿

而且聊的是那種不太能讓人聽到的同學之間的問題

那就別說那麼大聲阿 講的對象也是我們班的女痛學

不懂 妳們不是班上感情比較好的一群嗎

結果卻在彼此背後放暗槍 說不好

這.........是怎麼了?

還有痛學問我怎麼一個人走

我本來就習慣一個人阿 也討厭群聚

其實就算我想找人一起走 也找不到人

比較熟的都走的離我很遠阿 突然插進去也很奇怪吧XD?

所以說我真的沒怎樣啊XD

 

自修課

A痛學:老師,林沖是誰?

B痛學:一種蔥吧

是沖不是蔥阿XDDDDDDDDDDD

 

有痛學的老爹公司旁邊是賣鳳梨的

還特別來講給我聽XDDDD

有兩個痛學昨天都吃鳳梨耶 我好受歡迎wwww(想太多

 

下午打掃時間跑到黑板上寫了土銀

 

新聞快報

林淑君又在國際賽上和金牌擦身而過

沒關係,明年亞瑟倫敦奧運加油!!!!!!

 

賓拉登死了,好多人擠在白宮前面大喊USA耶ww

人間福報:王耀2016年經濟就會超越美國QAQQQQQQQQ?

哪尼,這是代表灣娘危險了嗎QAQQ?

我要照三餐外帶宵夜詛咒王耀Q皿Q(欸

 

有人結婚因雙方都愛COSPLAY

所以結婚就以cosplay作為主題ww

如果有人可以對我這樣 我馬上就嫁www(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